冷瞳凉雨

【阴阳师】众式神去决战平安京嗨了一天后

地府组:

鬼使白:QAQ哥你怎么又抢我人头?

鬼使黑:别闹,哥拿人头都是为了你能在后排好好输出。

(一个大转死五个人的感觉真好哈哈哈哈哈)

阎魔:我看你们俩是不是都闲的没事?

(说完就在两人脚下开阴界裂缝)

(两人表示都回地府了就别想着开裂缝了)

旁边默不作声的判官表示八百里开外一个大cei死对面残血的感觉比鬼使黑爽多了

孟婆铁鼠鬼切去对面高地开金矿异常快乐。

彼岸花:老娘我终于一锤五了哈哈哈哈哈

青行灯:老娘我终于一溜五了哈哈哈哈哈

大江山组:

酒吞童子被一堆人打成憨憨后心态爆炸并表示我堂堂大江山鬼王被一群R和SR锤成SB成何体统并且决定多和茨木童子打几场架。

于是大江山的山头又崩了几回。

星熊童子:要不是咱打不过你咱自己就当鬼王了。

茨木童子在花式开大抢人头炸一下还能抢人头得路上一去不复返。

山童感觉自己可以去京都当个交警。

山兔去买了一套六勾+15破势和荒骷髅。

莹草突然不能输出。

鬼切作为一个异常皮的崽种在回大江山后叫上铁鼠孟婆去偷石距船里和大蛇窝里的御魂。

八岐&石距:妈的这三个崽种半夜三更蹲我家窝/船旁边是想作甚???

荒川组:

荒川之主在平安京被金鱼姬花式爆锤之后回家把金鱼姬教♂育了一顿。

惠比寿老爷子在接到哭哭啼啼的金鱼姬后二话不说插了N个鲤鱼旗。

惠比寿:咱也不知道,咱也不敢问。

高天原组:

荒自从掌握了R闪金身后高天原满天全是流星雨。

于是一目连开了个R。

于是正在勤勤恳恳练着走A的御馔津毫不留情的一个大糊到了荒脸上。

两面佛看到链刃武魂后彻底走不动路了。(我记得丑佛是高天原的)

京都组:

源博雅的豹子它很累,它不想豹袭了,可你们不懂,你们只知道带秘术豹袭,你们根本不考虑豹子它的感受。

神乐的金鱼很累,它不想灵鱼之佑了,可你们不懂,你们只知道带灵鱼之佑,你们根本不考虑金鱼它的感受。

当大舅一波团战十个大一千血都没打下的时候,大舅明白了。

“我不点大了!晴明!”

没有心剑乱舞的犬神很方。

虽然这个崽种冲到人堆里一顿AAA拿了个四神呼应才掉了一半血。

杂七杂八组:

大天狗才发现风还有控制效果。

于是带了雪幽魂的大天狗彻底不当大妖了。

兵俑:我只要开了大杵在你面前你就像吃了奥利给一样恶心。

首无:我只要被动加1A一下再一个头呼你脸上你就像得了痔疮一样难受。

跳妹:我只要开个大番茄扑到你脸上你就像屁股上长了个瘊子一样不爽。

青蛙:我只要一个大麻将飞到你脸上你就像后背被叮了一个包一样裂开。

《R卡杠把子》

评论(1)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